蔡英文出席羅東造勢晚會強調:宜蘭不只要贏更一定要大贏

(影音新聞)

(記者孫博萮/羅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造勢晚會,受到現場逾2萬支持者歡呼;蔡英文強調,宜蘭不只要贏更一定要大贏,她並肯定陳俊宇當過1任鄉代、2屆縣黨部主委、3屆議員、4屆黨團總召,資歷最完整,也最了解宜蘭的需求,宜蘭鄉親期待的高鐵延伸宜蘭,要讓陳俊宇進入國會一起來推動。

蔡英文提及日前釋出的競選CF《在路上》,先詢問大家有沒有看過,看完後有沒有分享給親朋好友?「宜蘭人最熱情,等一下回去,幫我把影片傳給還沒看過的朋友,這影片代表我們是團結的、路線一致,我們要繼續走下去。」

蔡英文說,賴蕭配在影片中說要走民主路,而宜蘭有很多民主前輩,像是蔣渭水、陳定南、游錫堃,他們都為台灣的民主發展,打下基礎。現在,台灣的民主、自由,在國際評比,都是亞洲第一。

「台灣要走民主路,宜蘭的角色很重要」,蔡英文表示,感謝宜蘭人在2020年大選,給她6成選票,因此1月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一起支持2號賴蕭配、立委1號陳俊宇,政黨票也要支持6號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我也要問大家,這幾年,蔡英文開台灣這台車,有沒有開得很穩?」蔡英文說,她車開得穩,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當選票數最高,也讓民進黨2次國會過半,「執政雖然挑戰很多,困難重重,但我們一關一關過,真的謝謝各位宜蘭鄉親。」

蔡英文也說,她要感謝賴清德這幾年做她的副駕駛,幫她看路,一起讓台灣走在對的路上,「這條路,我們要跟宜蘭鄉親繼續走,不走回頭路。」過去8年,台灣走在對的路上,做了好幾件重要的事,讓台灣國立越來越強、在國際越來越出名,「現在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了」,因此「台灣走向世界」的這條路,要一直走,絕對不回頭。

蔡英文提到,她今年5月20日就要畢業了,台灣這台車大家也都看到,她已經把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她也相信,賴蕭配會開的比她更好、更穩,因此今年1月13日,要為台灣這台車,選對駕駛,支持2號賴蕭配,讓台灣繼續走民主路、繼續走向世界。

蔡英文強調,台灣這台車要走得穩、走得遠,只有賴蕭配掌握方向盤還不夠,汽車引擎最重要的立法院也要夠力才行,拜託大家,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在國會有足夠的人數。一起讓台灣這台車的引擎夠力,可以在路上加速前進。所以陳俊宇,也需要大家全力支持,選好駕駛,也要選好引擎。

蔡英文指出,陳俊宇當過1任鄉代、2屆縣黨部主委、3屆議員、4屆黨團總召,他的資歷最完整,也最了解宜蘭的需求。宜蘭鄉親期待的高鐵延伸宜蘭,讓陳俊宇進入國會一起來推動。

「我們也規劃台 62 線延伸頭城」,蔡英文續指,未來宜蘭到台北只要1小時,讓陳俊宇進入國會,一起來盯進度;還有1張政黨票,拜託大家,一起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國會一定要過半。

蔡英文說,選舉只剩下5天,一定要抓緊時間,一起來催票、拉票,今天開始,每天拜託親朋好友,一起支持最有經驗、讓國際信賴的2號賴清德、蕭美琴。一起支持1號陳俊宇,讓優秀的人才,來替鄉親服務,為宜蘭爭取建設。

蔡英文強調,1月13日,每一位宜蘭鄉親都要站出來。宜蘭不只要贏,更一定要大贏,2016、2020,她都在宜蘭大贏,只要大贏,下一輛車一定會開得更穩,要用選票,讓全世界看到,選對的人,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繼續走民主路,走向世界。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