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北成國小「彩虹操場」落成啟用!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北成國小為修復使用十多年的操場,校長、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及家長會長偕同立委陳歐珀向體育署爭取經費,於111年3月體育署核定1260萬及教育處60萬補助經費興建「北成國小操場 PU 跑道暨人工草皮足球場工程」。因連日下雨延長工程期,如今完工舉辦啟用典禮。

校長劉珀伶表示,色彩繽紛的彩虹元素安排於整座操場,取名為「彩虹操場」,意味著延續以前的彩虹跑道,也與司令台的七彩玻璃屋頂相互呼應,紅藍相間的

PU跑道,解決了先前PP跑道的易滑問題,鮮綠蓬鬆的人工草皮足球場,克服了過往場地泥濘的窘境,加上兩側亮橘的多功能半圓形場地,儼然是個功能與美學並存的完善工程!

北成國小足球隊對外比賽成績斐然,曾榮獲教育部體育署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全國第六名,近期的 111 年宜蘭縣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更榮獲男童中年級組、高年級組雙料冠軍!也期待北成足球、田徑校隊在專業訓練與良好場地的配合下更能持續榮獲佳績!

今天的啟用典禮,將播放操場從工程初期到完成的縮時攝影,1500位全校師生都在跑道上參與盛會,以及足球校隊和長官貴賓的足球互動,還有空拍機紀錄啟用的歡欣時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