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陳歐珀顧冬山 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力挺陳歐珀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宜蘭民進黨冬山鄉五合一參選人,今(28)日晚間在該鄉順安永安宮舉辦問政說明會,由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率縣議員參選人張秋明、張建成、許素美輪流上台陳述各自政見,說明會不因下雨仍有近三百民眾到場聲援。

說明會中陳歐珀表示,他為冬山爭取超過21億5千萬,都在傳單上,大家可以看一下,時間的關係就不在這裡一一介紹,他跟大家承諾要做一個認真專業盡職的立委,他說到做到,大家讓他有機會,這次再一次得到大家的提名支持參選縣長,他內心很清楚,每一個候選人責任都非常的重大,因為宜蘭自從雪山隧道通車之後,我們面對很多挑戰很多困難,我們的社會人口逐漸老化、少子化,宜蘭人口數越來越少,唯有冬山的人口沒有少,因為冬山建設好,要跟大家報告,這個會影響宜蘭縣很大的挑戰,一個社會的結構弱化,會影響社會很多社會問題要面對,所以他很清楚,未來城市很競爭的時代,縣民對未來縣政的發展會進步和改進越來越急迫,必需要提出一個符合民意,可以讓大家共同認同的環境。

他還說,經過這年多來,不斷去探討不斷去瞭解,不斷去探求民意,這就是他跟大家共同勉勵,未來縣政的藍圖,要讓宜蘭有活力起來,要推動進步新政,要打造一個生活大縣,各位鄉親父老生活就是平常的生活,不是夢想的生活,宜蘭遇到這麼多的問題,所以他有提出六大發展面向,他手上這大張傳單還沒有公佈,改天每一戶都有,因為這是他對人民的承諾,他要講的很清楚。

六大面向包括:便捷交通,未來交通要順利、活力經濟我們未來的經濟要有活力,要打造一個美善城鄉,要打造一個多元文教,要建立一個全民福址,就是0歲到100歲,從出生到一百歲我們都來照顧,他要跟執政團隊打造廉能開放的政府,這個政府是屬於全民的,要打造一個民意的平台,重要的政策重要的決策共同來思考,所有宜蘭縣親親父老,你們的智慧、經驗、看法都要提出來,宜蘭縣政府未來的縣長是一個CEO是個執行長,你們的智慧、經驗、看法都要提出來,宜蘭縣政府未來的縣長是一個CEO是個執行長,要替大家把宜蘭經營好,解決人民的問題,創造人民的福祉,一個縣政府一個執行長。

他回想到過去每一個宜蘭囝仔,出外讀書出外吃頭路,火車出來山洞,就看到龜山島,就知道故鄉到了,現在的宜蘭囝仔,出外讀書出外吃頭路,坐車經過雪隧出來,會看到我們龜山島,也知道我們宜蘭到了,我們故鄉到了,這就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宜蘭這塊土地水很甜土很黏,把我們大家都黏在一起,宜蘭人對土地的認同很特殊的光榮感,可以在這裡做宜蘭人感到很光榮很有自信,他未來要跟大家共同努力,就是知道你們在想什麼,你們知道我要做什麼,咱來打造一個給我們好生活的進步宜蘭,讓我們能夠跟國際接軌,我們的子子孫孫感到很光榮,出去持續讓大家比大拇指,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你們的心聲他說得到做得到,他跟大家一起來打拚,但是選舉一定要當選,讓他實現這個理想,現在所有五合一選舉人都在這裡,最後五十八天大家來做我的總幹事一起贏取這場選戰。

縣議員參選人許美素表示,十幾年前她還是村長時,正取各項建設如道路、路燈、橋梁等,對於婦女權益她也很關心,當年,她向鄉公所提議,向水利署爭取林和源、林寶村兩圳抽水站,今年8月兩大抽水站也順利完成驗收,改善武淵、補城、珍珠、三奇等地區淹水問題,擔任鄉民代表8年來,配合鄉公所種種建設,包括梅園生命紀念館、鄉政中心、鄉立托兒所、客家廊道、綠化等,她都非常認真,村長、代表共16年全心全意為地方服務,從不包任何工程,也未開過公司。

許美素說,她很感謝游祥德議員的提攜,游議員還特別交代她,如果當選議員一定要勤走來服務鄉親,再說,民進黨朝中有人,爭取建設可以順利進行,她並讚揚陳歐珀是很優秀的縣長人選,請大家支持。

縣議員參選人張建成說,選舉選這麼久,好緊張也真不快樂,我們希望帶給未來的快樂,我希望我們的珠寶姐妹花,和我們的服務團隊能帶給大家快樂,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跟大家見面,今天看到雨怎麼大,但是我們的熱情不變,選舉是很久遠的,像他為大家服務初衷,這麼久的時間他都沒有改變,有人問他不會累嗎?他想說會累嗎?我讀書20年賺錢20年服務20年,我感覺不會辛苦,只會感到心酸心痛而已,期望鄉親11月24日給他最大的肯定,好不好?

張建成還說,民進黨這麼辛苦的選舉裡面,最近有機會讓蔡總統賴神來宜蘭幫我們輔選,跟我們講民進黨最壞的是2008年,2018年絶對要守護著台灣頭宜蘭縣,要相信我們的打拚團結,一定要打贏這場縣長的選舉,期望各位鄉親父老,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選擇固本土的政黨,民進黨才沒幾年而已,不像國民黨一次就執政七十多年,我們有很多時間要被折磨,絶對不要如果有年輕人做一點不對的事,大家就要把他打到倒,他認為我要換人我們要做更好,他也是一樣這種心情,期望鄉親父老把我們民進黨全力的牽成,拜託大家。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