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護專傳學生確診全校師生篩檢停課2周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座落三星鄉三星路的聖母護專,昨(9)日傳出一名學生確診,縣衛生局除連夜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並於今天安排1.900名師生篩檢,校方宣布停課2周,改採線上授課。

聖母護專一名學生,昨天傍晚被衛生單位告知確診,校方接獲通報後公告暫停實體教學2週,百餘名教職員工、將近1800名學生合計1900人,今天返校接受採檢。

校方官網貼出公告,原定4月11到15日期中考取消紙筆測驗方式,改由各授課老師彈性處理,另外,4月11到22日依照原有課表時間進行線上授課及期中考,期中考由各授課老師彈性處理(可採取繳交報告、線上測驗或其他措施)。

校方表示,由於接獲通知的時間是周六,多數學生離開開校,目前先連絡留宿的300多位學生及舍監留在宿舍,今天會有醫護人員採檢,採檢陰性後才能離校,至於已經離校返家的師生,就近前往各篩檢站採檢,若有狀況須立即回報。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