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宜蘭教育史~15日宜蘭市教育之旅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宜蘭行動故事館、宜蘭家庭扶助中心主辦的翻開宜蘭教育史~宜蘭市教育之旅就在本月15日。

2017年11月,宜蘭城故事館歇業後,我們把故事帶出城內,將足跡走遍宜蘭市的每個角落。接下來,我們要用不同的方式與面向來認識宜蘭市,邀請你,和正芳老師一起把這個故事傳承下去!

第五場宜蘭市主題之旅,將由林正芳老師二十多年來所從事以及研究的宜蘭教育史為出發,將帶著大家認識宜蘭市的教育發展,不只讓我們再次回憶童年,也同時串起不同時代的共同記憶!一起來「翻開我們的教育故事吧!」

※行腳人:林正芳 老師

活動日期:2018年4月15日(日)
活動時間:14:00 開始報到,14:30~17:00

報到地點:中山公園牌樓下 (中山路二段482號)
活動方式:行腳
活動人數:25人

活動費用:200元(含下午茶,與平安保險)。

* 現場收費,由於每位參與者都會預先進行平安保險作業,因此希望報名的人都能如期出席!
* 由於導覽活動以搭配地方特色美食為主,因此只提供方便素,敬請見諒。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iWjqR1UUtmPmWh103

主辦單位:宜蘭行動故事館、宜蘭家庭扶助中心

聯絡人:郭稟翰
電話:03-965-5993
手機:0919-003-829
email:lzf.yilan@gmail.com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