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深夜發生8打4鬥毆事件1死2傷涉案8人警查緝到案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天祥路,今(9)日凌晨發生8人打4人鬥毆事件,造成1死2傷,發生原因是2方人馬在羅東某家餐廳用餐時發生一些小口角,犯嫌8人心生不滿相約到天祥路,持鈍器群毆另一方4人,其中沈姓男子受傷倒地,遭犯嫌車子不慎輾到,送醫不治死亡,另2人受傷,羅東警方獲報循線查獲涉案8人到案。

 

昨天晚間兩群人在羅東某餐廳喝酒,在餐廳起了口角,4人一方先結帳離開,另外8人乘2台車接著離開後,今天凌晨到羅東鎮天祥路,8人持鈍器在街上毆打另一方4人,其中沈姓男子受傷倒地,這8人乘2部車離開時,還壓過一名沈姓(28歲)男子上半身,導致沈男 頭部多處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無效死亡,4人一方除死者沈男,另有孫姓男子(32歲)左小腿遭鈍器打傷,右手外傷,及游姓男子(35歲)頭部外傷 右顳3公分撕裂傷,左眉2公分撕裂傷,受傷2人送醫治療後離院。

附近目擊居民說,被打4人衣服都穿一樣,可能是制服,疑似公司員工,其中有一人傷勢嚴重倒地一動也不動,懷疑已經死亡。

據了解,孫男跟家人、朋友在二號場吃飯,宋等犯嫌們在他們來之後才進去。8名嫌犯中 有三名姓宋,主嫌姓宋,另外一名小宋 跟主嫌他們兩個各開一台車 小小宋就是孫男的小舅子 他們三個人都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小小宋之前在孫男經營的修車廠上班,因薪資問題離職,小小宋對外講孫男的壞話,兩人因此就有嫌隙,昨晚不期而遇後,孫男先載老婆返家與友人再返回現場欲找小小宋宋當面談話,但返回後發現小小宋已離開餐廳,孫男打電話給小小宋,小小宋說已返回天祥路住家,孫男約小小宋在天祥路談話,孫男等人到了後,宋和小宋等8人兩車也到,便發生衝突。

羅東警分局今天凌晨0時30分許獲報,羅東鎮天祥路發生鬥毆事件,立即啟動快打機制派員馳赴現場,經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分析過濾可疑人車,火速鎖定涉案2部車輛,並於4小時內將涉案8人查緝到案,全案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釐清案情中,後續依刑法殺人、傷害、毀損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