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112年度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1/1展開!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112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將於明年1月1日上午7時在羅東鎮公所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由鎮長吳秋齡率領各界人士向國旗致敬,在112年的第一天共同迎向希望,並祝福所有羅東鎮民「福兔迎祥」好運到!

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元旦健走路線,由羅東分局、北成、南豪、羅莊、國華、竹林、漢民、維安、仁愛、東安等九組守望相助隊,負責協助健行路線安全,從鎮公所廣場出發,途經興東路、南門路、成功街、西安街、維揚路、中山西街返回中山公園,全程約3.1公里,活動沿途發放礦泉水、摸彩券,民眾可憑摸彩卷上的兌換聯兌換小方巾及宣導品等,走完全程的民眾可以參加抽獎活動,鎮公所準備多項精美的摸彩獎品,獎品內容有微型電動二輪車、液晶電視機、雙門小冰箱乾衣機、電子鍋、腳踏車等大獎,獎品非常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加。這次元旦活動為因應中央防疫政策的推動,也請參加民眾自行配戴口罩。

吳秋齡鎮長在新的一年,期許公所行政團隊全力推動鎮政新風貌,公所努力活化地方資源,充實行政效率,積極提升鎮民生活品質、文化素養,使居民「長有所顧、幼有所托、婦有所安、青有所靠、商有所展、學有所長」,營造充滿人文氣息和人情溫暖的美麗家園,為羅東鎮勾勒一個幸福繁榮城鎮的願景,讓所有鎮民同享這份榮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