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信選代表 競選總部成立人氣爆棚 林姿妙、吳秋齡加持

(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羅東鎮西區鎮民代表候選人許智信,於昨(11)日成立競選總部,並特地選在這天成立,也是因為他抽籤號為11號,希望在11月11日大家一起來相挺11號,為這次選舉的聲勢加溫。


(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親自站台,場內熱烈氣氛漲到最高點。圖/許智信競選總部提供)

昨天,到現場除了擠爆會場的支持者,還有特地來為許智信站台相挺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冬山鄉長候選人游智慧、羅東鎮民代表會主席何建東及各區代表候選人、里長候選人等多人。

林姿妙表示,阿信是位優質努力且勤奮的代表候選人,希望鄉親選民能夠全力相挺支持他,一起拚出羅東好生活;林姿妙同時還不忘替許智信高呼口號:「有智信11好生活,有智信11拼幸福」。

吳秋齡表示,在她擔任維安社區理事長時,阿信是社區總幹事,阿信總會主動去關心社區內的大小事,只要阿信的能力範圍內,都是不負所托,將事情處理到最圓滿的程度,讓這些鄉親都對阿信豎起大拇指,當宣布要參選代表的那一刻,這些鄉親好友都表示全力支持,讓對的人去完成對的事。

議員陳漢鐘也表示,若7號及11號一起當選,代表像7-11,兩人一定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鄉里。


(許智信的超人氣,從地方鄉親爭相合照就看得出。圖/許智信競選總部提供)

許智信長期深耕地方,經歷頗豐,曾任宜蘭都市旅遊促進會會長、現任羅東鎮青年工作委員會會長、羅東鎮維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理事及吳秋齡特別助理等,對於基層運作十分熟悉,服務期間內的認真負責態度,也獲得民眾鄉親的一致肯定,才讓這一位政治素人獲得如此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許智信表示,希望鄉親及選民給他一個機會,信任他、支持他、讓他有機會為地方服務。

許智信更強調,若有機會進入代表會,一定守護營養午餐免費的政策,讓年輕人減輕負擔、將社區食堂拓展成羅東食堂的推動,使更多長者得到更好的照顧。俗話說「世大要照顧,世小要教育」,將育兒津貼延長到6歲、爭取老人假牙全口補助、提升旅遊觀光及文創廊帶、爭取電線桿地下化及羅東鎮重要經濟體的夜市與換新市容新質感…等好的福利政策,他將會一一爭取,一一來推動。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