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整建才完工 民進黨團痛批工程品質有問題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斥資3000多萬元才整建完工的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包含鋪設PU跑道、建置親子廁所等工程,今(4)日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到現地勘查,痛批新跑道遇雨積水,夜間照明也不足,整建工程品質不佳;縣府教育處回應,跑道排水沒問題,未來將斥資1000萬元解決夜間照明問題。

羅運田徑場整建工程包含設置無障礙坡道、親子廁所、PU跑道、跳遠區、排水設施及植栽等;縣議員劉添梧、呂惠卿指出,新的PU跑道顆粒鋪設密度不完整,不少居民反映,只要下雨就容易積水,且夜間照明不足,影響民眾運動安全。

縣議員劉添梧說,107年時,經樹林里長黃再興向立委陳歐珀反映,經陳歐珀向當時的體育署長林德福爭取整建經費,因種種原因延遲2年至去年底才完工,民進黨團會還看是接獲民眾反應,PU跑到密度不夠出現顆粒狀,安全設施也做不好,PU跑到做好會有很多學生來這邊運動,因為比賽場都是PU跑道;再說,夜間也有很多民眾下班後到這裡運動,但路燈面顯不足,周邊照明應加強。

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說,眾所期盼的整建工程,於去年改善完成,但民眾認為工程品質不佳,懷疑有偷工減料的問題,縣政府應該針對整建工程做好檢討。

場長葉青峰表示,依據工程設計,跑道可以在雨後2個小時內將水排空,目前觀察是可以達到標準,至於夜間照明不足的問題,縣府將向中央爭取1000萬元的經費,施作新的照明設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