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親子快樂互動慈幼週 小孩愛健康更愛運動

(107年度慈幼週【愛健康~耍運動】影音檔)

(記者許馭媗、陳冠佇/羅東報導)炎炎夏日將至,羅東鎮立幼兒園為了促進孩童身心健康不怕熱,將於28日上午 9點在羅東鎮文化工場,舉辦107年度慈幼週【愛健康~耍運動】親子快樂動活動,今天記者會先行試辦多項技賽讓孩童小試身手,家長和孩童玩得不亦樂乎,紛紛期待28日能趕快到來,再次和爸爸媽媽一同去參加運動大賽。

鎮長林姿妙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孩童要有良好的健康體魄,她常說,人民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強健的國力,今年度特別增編新台幣30萬元,就為了強化幼兒園幼兒體能活動軟硬體設施,讓羅東全鎮立幼兒園全面加強提昇幼兒身體動作的能力,讓孩子擁有良好的體能,並藉此提高羅東鎮幼兒教育服務品質,及增強家庭間親子關係。

記者會現場每項運動項目處處可聽到加油與歡樂的笑聲,以大會活力健康操及親子律動﹙香蕉體操﹚等揭開序幕,其中還有漂豪的猴子姐姐也一同和孩童跳舞開場,接著進行的是大中小幼幼兒的趣味競賽,不論是大班的F1賽車或是小班的探險活寶,中班的喜從天降等等遊戲,都讓孩子們盡情享受遊戲與運動的樂趣,各班級的隊呼更炒熱活動會場氣氛。為讓家長與幼兒一同體驗遊戲的樂趣,培養親子良好的關係,親子活動中的時來運轉、飛天魔毯、都是增進孩童與爸媽的感情,讓孩子與家長一起鬥陣耍運動,並提昇鎮民對運動的興趣及健康的概念。

林姿妙表示,健康的身體是家庭健全的重要根基,在她鎮長任內一定會與公所全體員工,共同努力與羅東鎮民一起打拼,讓羅東鎮各方面今天比昨天好,讓羅東鎮成為一個最適合居住的幸福城市,當然不只從羅東鎮作起,她希望未來能在宜蘭縣的孩童都能一同和羅東鎮孩童們享受一樣的福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