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熱鬧登場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今(27)日晚間熱鬧登場,明、後天每天晚上7點於興東路(稅捐處至立體停車場路段)同樣進行,天天帶您環遊世界、飛向宇宙!

全鎮25個社區及團體拋下受疫情影響的苦悶,挖掘自身故事,將特色化為靈感,莫不絞盡腦汁,發揮各自創意,精心打扮、別出新裁呈現世界各國造型表演,其巧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國唯一里長森巴鼓隊及鎮公所員工也利用公餘之暇勤加練習,將於踩街秀出精彩絕倫的表演。

今天晚間登場花車造型設計有主花車(joy猴),每年備受矚目的亮點主花車化身羅東老懂猴子群,由4.6公尺高的領隊「joy猴」拎著一卡皮箱,搶先解封環遊世界。

其次是亞洲風花車(日本鳥居造型),亞洲風花車選擇以日本鳥居做為主題。日本鳥居為極具特色的神社建築,為連接神域與人間的通道。花車四周設計青森睡魔祭、日本富士山、德島阿波舞。讓人感受滿滿亞洲風情。

最後壓陣的是歐洲風花車(德國大提琴造型),歐洲風花車主題為大提琴,以竹片方式進行編織,花車四周裝飾特色城堡及教堂,如金色屋頂的東正教教堂、夢幻天鵝堡、繽紛糖果造型的聖瓦西里教堂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