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藝穗節「義賣扭蛋做公益」畫下圓滿句點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2020羅東藝穗節將於本月15日閉幕,在閉幕前夕,鎮公所特地舉辦扭蛋義賣活動記者會,分別由鎮長吳秋齡、代表會主席李錫欽、公正里長林豐裕、仁德里長林啟東等人拿著扭蛋讓民眾認捐,義賣所得與募集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蘭智基金會、慈懷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2020羅東藝穗節在防疫優先之下,以「森入羅東」為主軸,持續推動小鎮節慶的歡樂與藝文品味。90場的「森入羅東小旅行」,由文史專家與文化廊道志工帶領約2,500位民眾,走過街角老店、街心老廟,傳承社區發展的小故事。

2020羅東藝穗節超大型猴子「夢想扭蛋機」將滿滿的善心和願望添裝進一顆顆扭蛋中,吸引1萬多位民眾來到此扭轉幸福、實現夢想。「夢想扭蛋機」至8月15日止,預計創造在地產值近800萬元,募集發票約1萬8千多張,有效帶動鎮內觀光消費,達到產業連結,活絡產業經濟的效益。

「夢想扭蛋機」嗨翻羅東小鎮,讓許多民眾留下美好回憶。羅東鎮公所將於8月15日晚間8點舉辦2020羅東藝穗節閉幕式,展開扭蛋義賣活動,給孩子一個特別又驚喜的夏日禮物。本次義賣所得與募集之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蘭智基金會、慈懷基金會等公益團體,邀請大家一同送愛心。閉幕當天鎮公所準備夢幻發光氣球,還有精美打卡小禮「森入羅東色鉛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前來中山公園同樂!

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的藝穗節因疫情關係,雖然打亂了原定的節奏,也讓公所深蹲下來,重新檢視與回顧藝穗節舉辦以來的歷程點滴,沉澱思考,轉型創新,展現羅東無限的創意能量,表現出羅東在地的故事與社區營造的活力。2021年羅東藝穗節將邁入20週年,期待展現全鎮動起來的活力,歡迎全國各地的鄉親來羅東𨑨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