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獅子會關懷學童公益義賣園遊會就在21日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獅子會主辦,結合宜蘭縣13個獅子分會及羅東鎮衛生所、宜蘭縣愛胰協會、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羅東鎮愛心交通導謢協會和在地知名企業共同合作來辦理的捐血活動暨糖尿病防治宣導&關懷學童公益義賣園遊會,將於21日在羅東鎮公正國小展開。

羅東獅子會表示,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子會員的存在。獅友是朋友、是家人更是鄰居,他們共享著相同的核心信念,共創社區與社會的和諧與進步,這一切必須靠他們自己去打造,這也是羅東獅子會的服務理念與中心思想,希望藉由每位獅友的愛心並透過獅子會這個偉大的組織,共同實現愛護這個地球上的每個生命與天然物景,期待經由我們的努力和關懷讓這個社會更幸福、國家更進步、世界更平和。

這次活動緣起於羅東獅子會第51屆尚未正式上任前就開始籌備,同時結合宜蘭縣13個獅子分會及羅東鎮衛生所、宜蘭縣愛胰協會、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羅東鎮愛心交通導謢協會和在地知名企業共同合作來辦理,為了號召與擴大舉辦捐血活動暨糖尿病防治宣導&關懷學童公益義賣園遊會活動,特別商請宜蘭出生的優秀、傑出子弟蔡佳麟來擔任活動親善大使,並訂於9月21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3點在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

羅東獅子會會長張政諺表示,此活動目的是希望藉由愛心公益義賣園遊會,進行募款或捐贈愛心商品及愛心食品,由主辦單位設攤進行義賣活動,並所得捐助予羅東鎮內8所國中、小學挹注學校內特殊教育、中低收入戶學生及特色團隊參賽的經費。同時配合羅東獅子會年度重要捐血活動,祈望能充實宜蘭縣內醫療院所需要的血庫存量,更期盼各界能挽袖捐血熱心公益,服務社會。我們也深深感覺到現今社會的人們因為忙碌而疏忽了自身健康的維護,所以特別規畫替民眾做免費的健康檢測,希望我們一點點地微薄之力能為社會的大眾健康來把關。

張政諺並說,這項活動要特別感謝宜蘭在地小農及特色產業進駐設攤共計35個攤位,也感佩知名歌手蔡佳麟無償擔任愛心大使,讓怎個活動能順利圓滿。最後非常感謝媒體今天能來到這裡,共同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來努力宣傳,我們相信這一切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的,他謹代表羅東獅子會全體獅友及參與活動的每個團體、每位夥伴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