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元旦升旗、健走、摸彩活動照常進行 將採最高標準防疫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110年元旦升旗暨全民健行活動今(23)日在羅東鎮公所舉辦記者會。宣布「元旦升旗暨全民健行活動」將於明(110)年1月1日上午7時在羅東鎮公所舉行。升旗典禮由鎮長吳秋齡率領各界人士向國旗致敬,在110年的第一天迎向希望,並祝所有羅東鎮民牛轉新運、牛年鴻運。

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元旦健行路線,由羅東警分局、竹林、漢民、維安、仁愛等五組守望相助隊,負責健行路線安全,路程約4.2公里,沿途發放礦泉水、摸彩券、小方巾等,走完全程的民眾可憑卷兌換精美的斜背包,另外﹔鎮公所也準備摸彩品,獎品有電動車、電視機、除濕機、腳踏車…等大獎,獎品非常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加。吳鎮長也期許公所行政團隊全力推動鎮政新風貌,公所努力活化地方資源,充實行政效率,打造好生活、好福利、好文化、好服務、好交通、好建設六大主軸的施政目標,為羅東鎮勾勒一個幸福繁榮城鎮的願景,讓所有鎮民同享這份榮耀。

有關中央公布本土案例, 羅東鎮元旦升旗健行活動,各項活動辦理作業均按原定規劃計畫進行中,當天也將針對防疫作為採最高標準辦理(現場量測溫度及一律配戴口罩及消毒)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定活動辦理指引規定辦理 。

健行路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