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南方澳2地同時發生車窗遭BB彈擊碎案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蘇澳報導)羅東、南方澳2地,這兩天同時發生民眾車輛遭人持BB彈槍擊碎車窗玻璃案件,2地警方根據調閱監視器,已掌握涉案人,積極查緝中。

羅東及南方澳地區最近兩天同時發生民眾車輛車窗玻璃遭不明物體擊碎案件。

羅東警分局公正派出所所長吳俊毅說,該所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警前往處理,陳姓民眾貨車停住處在巷口,今天上午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駕駛座的車窗遭毀損,經分局鑑識人員研判,是BB彈的鋼珠所致,經調閱周邊的監視器,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吳俊毅說,警方有辦過類似案件的人。

蘇澳警分局南方澳派出所所長蔡承晏說,有關民眾車輛遭到毀損案,,發現時間是昨(9)日 早上7點左右, 地點在蘇澳鎮北濱公園附近的停車場,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發現車輛的後擋風玻璃遭到疑似BB彈射擊破損, 到場的員警立即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並且調閱附近的監視器過濾可疑的人車,目前已掌握特定的對象, 將全力追緝中。黃姓車主說,他的車子前天停放在南方澳北濱公園停車場,昨天7點開車時發現後擋風玻璃破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