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議員陳俊宇反對永侒實業礦場開發 要縣府硬起來!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員山報導)繼日前出身員山鄉的立委陳歐珀,極力反對永侒實業公司在該鄉申請開礦案,今(12)日該鄉籍縣議員陳俊宇,再次呼籲大家踴躍連署,反對該開礦案。

縣議員陳俊宇指出,員山鄉是「水的故鄉」供給縣內超過1/4以上的民生用水,從內城村連接至中華村有座淺山叫「大安埤山」即將被剷平,導致破壞水源頭的自然環境,同時每天近194部砂石車出入所產生揚塵,將造成空氣污染及影響車輛通行,火藥爆破帶來噪音污染,若因水土保持未完善將會引發土石流,還有在地成熟的觀光產業因礦場的開發衝擊到嚴重遊客流失,未來將無法再找回現在的好山好水。

陳俊宇說,永侒礦業申請案通過後可開挖36年並可展延一次,一區一區的挖,最後403公尺高的山會折半剩下210公尺,環境的破壞將不覆重來也難以恢復,珍惜我們的好環境讓我們一起來守護。

請打開這個連結一起來連署: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zim1BuihW_SOAbKxTYI-DirdGmZ1GmAtea4VCfKdtiPPB7Q/viewform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