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要關頭 為陳歐珀 陳菊拚啦!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總統府祕書長宜蘭女兒陳菊,今(21)日再回到故鄉宜蘭,除了陪同陳歐珀等人掃街拜票,還透過電話錄音文陳歐珀催票。

陳菊今天特地請假回宜蘭,陪同陳歐珀掃街拜票,同時親自以錄音電話向宜蘭鄉親催票,請求票投陳歐珀。

陳菊表示,選戰最後3天,她請假回故鄉宜蘭,因為宜蘭這場選戰,全台灣都在關心,宜蘭長久以來,對台灣的自由民主扮演很重要腳色,歷任縣長從陳定南、游錫堃、劉守成、林聰賢,都做得很好,都受稱讚,接續由[ 歐珀來接棒。不過這次選舉跟過去很不一樣,過去傳統選舉是一步一腳印的打拼,這次卻不一樣,台灣現在進入網路時代,也有很多具政治立場的特定媒體,都參與這次選舉,過去的媒體代表第4種力量,現在則不一樣。讓她感受到宜蘭這次選舉,開始很困難,但慢慢有起色了。陳菊說,她離開宜蘭近40年,不過她沒忘記自己是宜蘭女兒,所以對宜蘭更關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