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學童交通安全 兒童節壯圍鄉公所送LED燈

(記者張金源/壯圍報導)慶祝兒童節,壯圍鄉公所今(30)日上午10點,在壯圍國小發送LED燈給小朋友當禮品,鄉長簡文魁祝賀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並勉勵學童認真學習。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將至,今年壯圍鄉因應各校的多元需求,兒童節禮品也同步多樣化,如沿海濱海公路旁的過嶺國小因鄰近道路筆直,常有大型砂石車往來、或有車輛車速過快的問題,為維護學童上下學過馬路的交通安全,故以LED發光帶為其禮品,希望孩子們每天都平平安安上學、快快樂樂回家;新南國小附設幼兒園希望從小培養孩子們閱讀興趣及習慣,故選擇以繪本為禮品;壯圍國小希望孩子們能在遊戲中快樂學習,故以桌遊為禮品;其他學校則選擇孩子們平常較少吃到且喜愛的兒童餐點為禮品。鄉長並於107年3月30日至壯圍國小親自贈給小朋友這份愛的小禮物。

鄉長簡文魁表示,一年一度兒童節,一份小禮物,希望帶給小朋友一份喜悅,感謝本鄉各校老師的用心,為孩子們選擇最貼心的兒童節禮品,此時此刻,在專屬孩子的大日子-兒童節即將到來時,衷心祝賀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