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再砲轟林姿妙民調「倒退嚕」還沾沾自喜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根據上週四由《遠見雜誌》公布的「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縣長林姿妙在施政成績及滿意度這兩項主要的綜合評比中,相比去年不僅大幅退步,甚至變成低於各縣市平均的「全台後段班」,但林姿妙縣長非但沒有檢討,還沾沾自喜還沾的在臉書及社群軟體上,大肆宣傳這樣「倒退嚕」的民調成績。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今(30)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林姿妙縣長停止再用司法迫害、政治追殺來轉移話題,趕快把重心移回縣政經營與擘畫,用虛心、認真的態度,好好檢討施政不足之處,別再辜負宜蘭縣民的期待。

民進黨團表示,在「2022《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中,林姿妙縣長的成績,滿意度跌6.4%,總排名掉了8名,施政分數退步達5.7,在滿意度、施政分數最重要的兩項綜合指標退步幅度達到全國之冠,民眾對於林姿妙縣長的不滿意度也大幅上升了14.3%,連任支持度更是讓超過半數的縣民不願表示支持;面對林姿妙縣長無視自己低於各縣市平均71.5%的「不及格」表現,不僅未見檢討,還沾沾自喜地透過網路社群媒體進行宣傳,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表示不解。

尤以《遠見雜誌》進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已有相當之歷史,每年都是在三月份開始進行調查,林姿妙縣長及國民黨議員的發言還刻意誤導民眾,要把遠見雜誌滿意度調查的進行與獨立運作的司法調查,做不當之連結,刻意使用國家機器、司法迫害、政治追殺等虛無的口號,要來轉移並無視自己施政滿意度大幅下滑的課題,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也在記者會中,呼籲林姿妙縣長別再刻意忽略大幅退步的施政評比,更不要再以抹滅司法獨立辦案或質疑檢調人員公正性的口水語言,逃避宜蘭縣民在縣府涉貪風波上,以及林姿妙縣長本人迄今無法交代的數千萬支票借款金流,而衍生的種種質疑。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更指出,林姿妙縣長受訪表示近期公開的滿意度調查,滿意度有越來越好的回升現象,然而根據《菱傳媒》上週公布在五月初所進行的網路民調結果,林姿妙縣長更是從《遠見雜誌》在今年三月至四月中旬所做調查的64%,滑落五月中旬調查的60%,何來回升?根本就是只想以單一數字愚弄縣民,無視自己大幅「倒退嚕」的施政評比,復以自稱財務狀況經常都是借東補西,所以才有數千萬支票借款金流無法交代,對於這樣需要三天兩頭忙碌在調頭寸的縣長,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表示,難道這就是林縣長忙碌而無法出席廉能會報的真正原因?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最後再次呼籲林姿妙縣長:「不要再用司法迫害、政治追殺來轉移話題,請勇敢面對縣民對您打的分數,趕快把重心移回縣政,以認真的態度好好檢討施政不足的地方,實際了解民眾真正的需求,別再辜負所有縣民對您的期待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