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活台灣有機元年趴趴GO 上千人相揪安農溪健行

(影音)

(記者邱君/三星報導)仰山文教基金會、宜蘭農田水利會共同舉辦的「綠活台灣 有機元年趴趴GO 鄉揪來健行安農溪健行活動」今(19)日上午在三星鄉行健村展開,前行院長也是仰山基金會創辦人游錫堃、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上千民眾參與健行活動。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綠活台灣 有機元年趴趴GO 相揪來健行 安農溪健行活動」致詞時表示,投身有機農業的人,是他最尊敬的人,因為從事這項工作的人,是在救人類,救土地,救海洋,救農村,救國家,救地球,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參與,讓大家了解有機,認識有機,台灣才能真正走向有機國家,與世界接軌。

仰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秀梅表示,此活動除結合有機宣導解說,自然農法國際交流,有機農夫市集,有獎徵答及食農DIY體驗等活動,不但可健身,活動筋骨,更能深入了解有機農產品,知識與休閒兼具。

此次健行活動,從行健村落羽松秘境出發,全程約3.6公里,現場大都是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出發,更有人穿上仰山文教基金會紀念台灣第一部有機農業法(5月30日正式實施)施行,所訂製<有機元年>紀念衫,希望透過這次身體力行的健走方式,讓有機真正走入生活,吸引更多人重視有機推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