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鄉長盃桌球錦標賽開打!

(記者邱玉君/壯圍報導)「壯圍鄉108年鄉長杯桌球錦標賽」,結合鄉內桌球重點發展學校公館國小共同舉辦,於今(19)日上午8時在中道中學體育館盛大舉行,今天參賽單位共計有宜蘭縣內各國中、小學及縣內各機關團體,社會人士共同參與,人數約300人。

一年一度桌球賽今天熱鬧登場,壯圍鄉公所辦理『鄉長盃』桌球賽已有30年未曾中斷過,規模越辦越大,更吸引愛好桌球運動的社會人士熱烈參與,賽事水準廣獲好評。

鄉長沈清山秉持傳承歷年鄉長對桌球運動執著與熱情的心,用以球會友的精神,彼此切磋球技,並透過球賽發揮團結凝聚力精神,將品德教育落實在球場上,壯圍鄉公所在108年度內陸續推展各項活動,6月份有健行饗瓜果活動、乃至這次桌球盛會,無不朝著強化鄉民健康方向前進,希望藉此推廣桌球運動風氣,使民眾有更多元化休閒選擇,開拓不同的生活型態,保有健康的身心。

競賽類組區分:國小男生個人賽、國小女生個人賽、社會男子團體組、社會女子團體組、機關團體組等5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