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九、東門響應經濟部加碼活動 經濟部、市公所贈感謝狀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去年度政府推出振興券活絡消費,經濟部更加碼推出「市場大禮包」與「國定踅夜市」抽獎活動,鼓勵攤商與消費者使用行動支付消費,宜蘭市綠九市場與東門夜市皆獲選為活動合作市場,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與宜蘭市長江聰淵特別在今(24)日前往綠九市場,聯合頒贈感謝狀。

市長江聰淵特別強調,宜蘭東門夜市是許多年輕族群逛街吃美食首選,電子支付推廣快速,目前已有高達七成以上的電子支付普級率,是支付方式多元友善的夜市,綠九市場也有六成業者參與包含台灣Pay在內的各種電子支付,「市場消費走向更無紙化、多元化是未來趨勢」江聰淵補充。

今天上午,經濟部中辦由主管傳統市場的第四科科長洪國爵代表出席,與市長江聰淵一起感謝綠九市場與東門夜市積極參與行動支付加碼活動;此次參與的東門夜市去年底甫獲環保署認證環保夜市,在「國定踅夜市」中推出「送奶雞」活動,在去年11月連續四個週六,每週提供250份免費奶茶加雞排組合,引起熱烈迴響;綠九市場則不僅參與了二批次「市場大禮包」活動,送出許多市場自製特色產品及宜蘭精選特產,更是全縣唯一獲選的傳統市場,產品品質也備受肯定,獲得許多正面回饋。

綠九市場自治會會長楊興和代表市場接下感謝狀,除了感謝市公所的協助外,也特別強調綠九市場擁有良好的停車空間與消費環境,邀請民眾走進傳統市場消費,感受濃濃的人情味;東門夜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紳佑也為東門夜市宣傳,強調歷久彌新的老店好滋味,與求新求變的創新美食統統可以在東門夜市一次滿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