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解縣長之爭疑雲 陳金德還是支持陳歐珀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3)日正式拜會代理縣長陳金德,獲得陳金德正式表態,全力支持陳歐珀競選縣長。

陳金德表示,宜蘭縣民進黨輸不起,宜蘭有輸不起的壓力,如果輸了,大家都沒面子,只有團結合作,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在大家全力支持下,相信他會當選,他也希望陳歐珀當選。

對媒體追問,宜蘭縣長參選人會不會換?陳金德說:「可能性不大,因為要全力支持陳歐珀競選縣長。」

陳歐珀說,陳金德答應全力支持,來打這場選戰,自己會繼續好好努力。

今天下午,陳歐珀與陳金德碰面,並跟議長陳文昌、宜蘭市長江聰淵、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縣議員劉添梧、邱嘉進等人,一起商討年底五合一大選的整合與布局。

陳歐珀說,宜蘭縣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民主聖地」,小英總統曾經說,宜蘭縣是民進黨的命根,我們一定要贏。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有個很優良的傳統,也就是初選時公平競爭,提名後團結相挺,大選就一定大團結。陳代理縣長也說,他會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我想這就是民進黨黨員最尊重民主,也最重視團結的表現。

陳歐珀也表示謝謝陳金德代理縣長,答應要全力支持、全力輔選,共同打贏年底的五合一大選。接下來他就要努力凝聚,結合全黨、全縣的意志,把勤政、清廉、愛鄉土的果實留在宜蘭。

對於縣黨部幹部改選,陳歐珀表示,大家都擔心的五合一選舉蠻複雜的,每一個地方都要贏,尤其是宜蘭縣全面執政,鄉鎮市長、縣議員、代表、村里長都是很重要,所以對於縣黨部未來選舉已達成高度共識,就是用協調方式,尋找最好的主委人選,同時執評委、全國黨代表儘量來協調。

另對於陳金德正式表態支持,陳歐珀說,他是有點意外,不過,把話講出來心裡比較舒暢;陳歐珀強調,大家有信心,好好合作,打贏年底選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