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賽精彩登場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炎夏礁溪萬眾期待的年度運動盛事,礁溪鄉公所與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長期間在推動鄉內各項運動賽事,帶動國人運動風氣,自109年至111年舉辦第一~三屆「礁溪鄉慢速壘球鄉長盃」賽後得到參賽選手及民眾熱烈的回響,今年昨(29)日至月30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在宜蘭市河濱公園接續舉辦「礁溪鄉第四屆慢速壘球鄉長盃」。

本活動於昨天下午1時30分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今年賽事分為「全國組」及「社會組」共計17隊,約28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本次賽事除了縣內其他鄉鎮優秀選手組隊參賽以外,也有來自外縣市的球友雲林縣、台北市.金山慢壘、花蓮縣、花蓮市組隊前來參賽,有了這些隊伍參予肯定會增加比賽的精采度。本次賽事全國組第一名泰勇、第二名八方鮮、第三名惟誠、第四名:礁溪,社會組第一名礁溪慢壘、第二名順源牙醫、第三名三洋。

宜蘭縣慢速壘球協會陳銀順理事長表示,感謝參賽隊伍參與,增加「112年礁溪鄉第四屆慢速壘球鄉長盃」精采度,在此感謝張鄉長長期以來對慢速壘球運動賽事的大力支持。

礁溪鄉長張永德提醒各位選手及觀眾疫情尚未結束,雖然河濱公園場地屬於開放式空間,仍呼籲參賽選手於非上場比賽時請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消毒做好防疫措施,也提醒觀賽的親友或民眾,天氣炎熱地也務必適時補充水分。

最後,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歡迎所有愛好運動選手參與賽事,帶動社會健康風氣,也特別感謝礁溪鄉慢壘球隊,在今年宜蘭縣運動會勇奪金牌冠軍,為礁溪鄉爭取最高榮譽,也歡迎全國好朋友,來到現場觀賞賽事為選手為礁溪鄉加油打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