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礁溪鄉長宣誓就職典禮暨第二十二屆村長就職典禮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第十九屆礁溪鄉長宣誓就職典禮暨第二十二屆村長就職典禮,今(25)日中午11時於礁溪鄉公所廣場前隆重舉行。在鑼鼓喧天,氣勢磅礴,祥獅獻瑞,掌聲響起中,由司儀介紹,今天的宣誓就職典禮儀式正式開始。

由監誓人宜蘭縣政府水利資源處長李岳儒擔任今天就職典禮儀式的監交人;順利連任鄉長的張永德致詞說,從這一刻起他將繼續承擔重責大任;同時背負了一萬多位的鄉親對他的殷切期盼,因此由衷自許更加不能辜負鄉親父老對他的肯定與支持未來四年他將繼續率領著礁溪鄉公所有同仁努力打拚向前邁進,共同打造首善礁溪鄉,再創礁溪鄉政高峰!

張永德右手舉起面對國父朗誦誓詞宣誓就職,在監誓人監誓下唸完誓詞簽名謹識,旋即連任成為礁溪鄉第十九屆鄉長一職。

現場人聲鼎沸嘉賓雲集,熱烈掌聲不絕於耳;連任鄉長張永德表示,他非常感謝今天礁溪鄉親及各級貴賓在百忙之中撥冗蒞臨會場觀禮,使就職典禮儀式添加了無比的光彩。

中午12點即是礁溪鄉第二十二屆村長就職交接典禮首先由鄉長開場致詞,恭賀該鄉新任以及連任的各十八位村長,且表達祝福和肯定,隨後由鄉長頒村長印信暨致贈紀念品讓每位村長得以留念,村長就職典禮儀式結束後,鄉長張永德和該鄉十八位村長大合照留影,同時亦表示今天的宣誓就職典禮儀式就在聖誕節劃下完美的句點,並為礁溪許下美好的遠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