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精彩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第三屆礁溪鄉鄉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今(31)日上午11時30分在宜蘭市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今年賽事分為「機關團體組」及「社會公開組」共計22隊,約20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本次賽事除了縣內其他鄉鎮優秀選手組隊參賽以外,也有來自外縣市的球友「花蓮縣日盛汽車O B球隊」、「新竹縣代表隊」、「新竹市代表隊」組隊前來參賽,有了這些隊伍參予肯定會增加比賽的精采度。

仲夏礁溪萬眾期待的年度運動盛事,礁溪鄉公所與礁溪鄉體育會長期間在推動鄉內各項運動賽事,帶動國人運動風氣在前年(109)舉辦「礁溪鄉第一屆慢速壘球鄉長盃」賽後得到參賽選手及民眾熱烈的回響,礁溪鄉體育會在去年舉辦「礁溪鄉第二屆慢速壘球鄉長盃」,今年07月30日至07月31日(六、日)上午8時至下午18時假宜蘭市河濱公園接續舉辦「礁溪鄉第三屆慢速壘球鄉長盃」。並由分別由新竹巿榮隆隊、惟誠隊、礁溪慢壘隊榮獲社會組冠軍、亞軍、季軍,三哥隊、看見厨房隊、礁溪慢壘隊榮獲健康組冠軍、亞軍、季軍。

礁溪鄉體育會理事長高國坤表示,感謝參賽隊伍參與,增加「111年礁溪鄉第三屆慢速壘球鄉長盃」精采度,在此感謝張鄉長長期以來對鄉內運動賽事的大力支持。

鄉長張永德提醒參賽選手及觀眾疫情尚未結束,雖然河濱公園場地屬於開放式空間,仍呼籲參賽選手於非上場比賽時請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消毒做好防疫措施,也提醒觀賽的親友或民眾,天氣炎熱地也務必適時補充水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