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賽羅東運動公園開打!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由財團法人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贊助主辦、宜蘭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承辦,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今(1)日起分別在羅東、三星的棒壘球場,展開為期四天的賽事,共有33支來自將近10個縣市的軟硬式隊伍參賽,為歷年最大的全國少棒盛事。

第三屆兆豐盃圓夢少棒賽今天上午在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由宜蘭縣竹林國小學子的《戰舞》及清溝國小小朋友的《節令鼓》表演,揭開序幕。

包括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及主任秘書丁涵茵、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及體健科長楊沛勳、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宜蘭縣棒球委員會主委游本力,以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謝明勇、綺麗珊瑚棒球隊總經理楊清瓏等人,都出席賽事。

比賽由張兆順、王泓翔、謝明勇開球,並由楊清瓏、丁涵菌、楊沛勳打擊之後,分別在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羅東壘球場、三星國小展開一連串的激戰,雖然天氣炎熱,但仍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戰,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表示,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近年來積極投入資源支持棒球、射箭、舉重、足球及高爾夫球等體育運動,其中被喻為「國球」的棒球運動,更是我們關注的重點項目之一。109年本會除持續贊助宜蘭地區小學棒球隊的「圓夢棒球」計畫外,鑑於前兩年舉辦的【兆豐盃圓夢少棒錦標賽】廣受各地基層少棒隊伍熱烈回響,今年再次力邀全台各縣市共計33所學校少棒隊參賽,一同角逐冠軍盃的榮耀,精彩的賽事,期盼您撥冗到場為小選手們鼓勵,一起為台灣基礎棒球運動加油打氣!

第一屆
硬式組
冠軍:宜蘭縣三星國小
亞軍:宜蘭縣竹林國小

軟式組
冠軍:宜蘭縣竹林國小
亞軍:宜蘭縣清溝國小

第二屆
硬式組
冠軍:
台北市福林國小

亞軍:
台東新生國小

軟式組
冠軍:
宜蘭縣大同國小

亞軍:
基隆家扶中心社區國小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