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體育會喜迎父親節「用籃球向爸爸致敬」籃球賽開打!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推動全民養成運動習慣一直是礁溪鄉體育會努力前進的目標,今年配合運動i臺灣,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在父親節的這天,連續2天在吳沙國中辦理「用籃球向爸爸致敬」活動,以籃球比賽為主題,搭配親子趣味活動,增進家庭關係,以運動聯繫家庭感情,除了健康因素外,更讓持續運動這件事成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

礁溪鄉體育會理事長高國坤表示,現場也邀請礁溪後憲協會的梅荷夫人們組成的太鼓隊,和以往太鼓較不相同的是以運動太鼓的方式呈現,鼓聲韻律及肌肉律動的美感,強化民眾自主性運動習慣,並加透過體適能運動,來增強民眾身體健康狀況,培養民眾運動興趣;這也是第一次在吳沙國中舉辦「籃球運動嘉年華」活動。

這次的籃球賽共有200多位熱愛運動的朋友前來參加,總共分為社會組(4隊)、國中組(7隊)、國小組(3隊);礁溪鄉張永德鄉長進一步表示,很開心大家熱愛運動,全家大小一起走向戶外參與活動,未來也會不斷與學校及體育會共同在推廣在地全民運動及培育在地選手,也藉此佳節,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