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立幼兒園結業典禮 感恩飛翔前程似錦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驪歌輕唱,今(22)日是礁溪鄉立幼兒園第十屆幼兒結業典禮的日子,今年因疫情影響,迫使孩子們在家中防疫無法到幼兒園上課,但是為了讓結業生在學習過程中留下美好與難忘的回憶,今天邀請60名結業生及學生家長、12名在校生參加,幼兒園老師們精心規劃出有別以往的「五彩繽紛-感恩、飛翔」結業典禮。

礁溪鄉立幼兒園第十屆幼兒結業典禮暨才藝表演活動於今天晚上6時30分舉行,避免白天盛夏的酷熱,祝福所有孩子們在星光閃爍繽紛的夜晚裡,充斥著愛與祝福氣氛,準備向幼兒園的生活說再見,提起勇氣與擁有自信地迎向學習新里程。

典禮活動中由鄉長、園長帶領著結業生及家長進場,溫馨的氣氛走過星光大道,象徵越過人生一個學習階段;在鄉長等貴賓致詞後,可愛的在校生致歡送詞是由中班的孩子代表,訴說「最美的光」,接著是結業生致謝詞「知足」,感謝親師家長陪伴他們成長,今後將帶著滿滿的歡樂回憶邁入國小就讀。

鄉長張永德表示,感謝老師們的用心規劃和家長們的配合以及小朋友們的認真學習下,今年首創親子與老師共學共創的學習成果,讓家長親自參與陪伴幼兒一起成長學習,幼兒們透過本次活動,藉由老師們的愛心、耐心照顧與教導,及父母親的辛苦養育和照顧,今天即將畢業了,要邁出礁溪鄉立幼兒園幸福大門,勇敢逐夢飛翔,自信地大步向前進,真摯祝福60位結業生們畢業快樂、身體健康、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