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立幼兒園結業典禮才藝雙全展翅飛揚邁向新旅程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礁溪鄉立幼兒園昨(8)日下午6點30分在礁溪國中體育館舉行第11屆「從愛出發、展翅飛揚」幼童結業典禮暨才藝表演,為可愛寶貝們帶來愛與祝福共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園長魏素珍表示,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當鳳凰花綻放,驪歌傳來之際,我們熱誠邀請各位長官、貴賓和敬愛的師長與親愛的家長們一同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和蛻變的感動。典禮將在洋溢愛與祝福中舉行,這些難忘且珍貴的回憶將深深地收藏在孩子們的心中。

為恭賀小朋友們完成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礁溪鄉長張永德特別為50位結業生準備精美實用結業禮物。精心挑選小朋友們上小學所需的「國語辭典」每人1本,並希望這份愛的禮物能陪伴著小朋友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這次結業典禮孩子們展現自幼兒園從愛出發、展翅飛揚,豐富多元的學習成果,並表演精彩舞蹈展示自己的才藝。他們的努力學習的成果,將受到與會到長官、貴賓、師長和家長們讚揚與鼓勵。

結業典禮是一個充滿感恩、歡樂和感動的時刻,除了小朋友們精彩才藝表演,同時也讓家長和心愛寶貝共度過一個溫馨、快樂、美好難忘的夜晚。在這夜裡,我們亦將共同回憶起孩子們從懵懂入園到今日健康長大即將離園,在幼兒園裡師生、同學共度的點點滴滴快樂時光,並期望他們勇敢自信迎向另一個新的學習旅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