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有愛 感恩有您 華山11週年感恩茶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華山基金會礁溪站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善士們,今(28)日於礁溪愛心天使站舉辦11周年感恩茶會。

房東陳芳小姐認同華山服務在地理念並響應環保愛地球,把做環保的盈餘用來支持公益,今年已是第3年全額贊助房舍當作礁溪站服務據點,只為讓站長能放心照顧在地孤老,陳姐表示:「能有機會服務長輩是我更大的福氣,只要我還行有餘力,會持續支持華山礁溪站在地服務,期盼各界能一同響應」。

今天的活動由陳芳小姐親自帶領長輩們做手語互動與平衡運動開場,透過伸展讓身體活絡、消除疲勞;長輩們也在義工的陪同下一起種下愛的種子,將愛心盆栽回贈給相當喜愛綠色植物的陳姐表達感謝;長期支持服務的好鄰居周小姐,也來當義工並提供餅乾禮盒讓長輩當”拌手”,白雲村陸天賜村長也到現場捐款,表示支持華山對長輩的照顧,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呼籲更多有能力的善心人士一同加入愛心行列,成為華山服務的支柱。

華山基金會目前於全台成立387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在2019年端午發起「愛老人動起來」公益行動,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讓全台弱勢老人在端午佳節,感受愛與關懷,佳節不孤單。認助「關懷禮」300/份、常年服務經費「送愛到家」1,250/月。愛心專線:(03)987-5545鄭小姐,劃撥帳號 : 50038872 戶名 : 華山基金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