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詹惠美彩墨創作『山水有情』首展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A.S.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今(28)日在圖書館一樓展覽揭幕,由冬山鄉長林峻輔主持揭幕式;並邀請詹惠美老師現場揮毫作畫。

自古以來,冬山鄉皆以農業立鄉,為提升冬山鄉人文藝術氣息、並將美學創意融入鄉民生活當中,冬山鄉立圖書館與宜蘭縣美術學會合作辦理「A.S.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在圖書館有限的格局下,規劃出讓創作藝術老師作品展示空間。

此次創作美展活動,今天在圖書館一樓展覽揭幕,首先登場展覽的是『山水有情』詹惠美彩墨創作展,並請詹惠美老師現場揮毫表演,並有薩克斯風現場演奏,以輕快、歡樂的樂曲為展覽揭開序幕。

期待藉由此次A.S.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能夠達到抛磚引玉、呼朋引伴的效果,吸引更多藝術創作者作品到館內展覽,讓民眾到圖書館除了可以享受閱讀外,也可以一同感受藝術美學創作的氣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