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童玩節戲水遭鹹豬手摸屁屁 警方將提高警力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宜蘭童玩節傳有6歲男童在戲水區遭猥褻,男童媽媽在臉書PO文提醒去玩水的人要小心;主辦單位得後,將調閱監視畫面找人,警方也將提高警力,增加戲水區見警率。

署名鄭小姐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指她6歲大兒子,昨(14)日到童玩節戲水,在水床旁的水道,被一名160公分高、年紀約大學的男生用力抓屁股,孩子事後模擬,「手指深入股縫由下往上抓」,因為是阿公阿嬤帶的,回家後才告訴她。

鄭小姐認為這樣的舉動太可惡了,她身為母親,覺得不能姑息,建議家長務必提醒孩子,遇到這類問題,要趕緊跟家長說,才能抓到變態,避免更多人受害。

童玩節工作人員在網上應說,請鄭小姐告知事發時間、小孩身穿衣物顏色或款式,方便調監視畫面提供警方清查,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羅東警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表示,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時段,男童母親臉書po文,主要是目的是提醒民眾去戲水時要當心;盧勇維強調,這件事發生之後,羅東警分局會再提高警力,來增加戲水區的見警率,以保障遊客在戲水區環境一個安全空間。

盧勇維並呼籲,來童玩節的遊客如發生類似情況,一定要大呼救,警方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以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