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陪伴 副議長以行動支持嘉惠失親兒童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利澤簡活動中心長期以來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嘉惠宜蘭縣失親兒童,今(4)日連同企業、社團共捐28萬元做為幫助失親兒童的善款。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環境經濟活動,公益團體及非營利組織接受捐款數額也相對減少許多,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以行動表達對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支持,於今天上午10時會同國際獅子會300F區宜蘭復興獅子會翁聖嵐會長、宜蘭縣汽車商業同業工會盧培盛理事長、松穎營造有限公司陸文芳董事長、天達開發公司吳明達董事長、威信開發公司何志信董事長、茂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俊宏董事長、高陞鷹架股份有限公司黄聯融董事長及宜蘭縣鼎護慈善協會等各界善心人士前往該會利澤簡活動中心致贈新台幣28萬元整,藉此抛磚引玉,呼籲各界善心人士能一同加入行善的行列,為失親兒盡一份綿薄之力!

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鍾除了特別感謝今天慷慨捐款的善心人士之外,並且表示幫助失親兒童有很多方式,包括企業合作、捐款、捐物資、認養寶貝、擔任志工等等,只要您有愛心,不分男女、老少,『用愛心陪伴。以行動支持』,您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在愛的環境之下成長、茁壯!守護失親兒,不分你我他,我們一起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