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歲福臨門-名家揮毫春聯加紅包五結鄉公所送鄉親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時值歲末寒冬之際,迎接辛丑金牛年到來,五結鄉公所與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合作,今(16)日上午9點30分,在五結鄉公所前廣場辦理「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活動中除了安排利澤國小舞獅隊廣東獅表演揭開活動序幕外,還重磅邀請陳忠藏、王文志、黃朝松、吳政安等4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書寫350份春聯分送給現場鄉親;此外還備有紅包袋350份及甜湯,讓大家過個溫馨如意的新年。

鄉長沈德茂表示,春節為我國最重要民俗節日,闔家團圓迎接新年佳節,今年再度和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及四位知名書法名家合作,於農曆年前舉辦揮毫送春聯活動,歡迎五結鄉親踴躍參加,祝各位鄉親金牛年行大運、闔家平安健康。

辛丑年代表的生肖是牛(金牛),民眾可選擇自己喜愛新春佳句,提供現場書法老師書寫後領取,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滿意的春聯回家,在新的一年牛年鴻運、扭轉錢坤、開心過好年。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