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園發展協會歲末關懷弱勢 暖暖圍爐送愛心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農曆過年即將來臨,宜蘭縣幸福家園發展協會今(16)日中午在冬山鄉群英村舉辦「年終歲末關懷弱勢、圍爐送愛暖心活動」,特地準備了近佰份的生活物資,贈予冬山鄉內各村中弱勢、高危機家庭及獨居長者,將愛的物資快傳遞給需要關懷的民眾,也能感受年節溫暖;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長林峻輔、縣議員謝燦輝、民進黨部主委議員陳俊宇、鄉代會副主席陳鏗芳等也特地出席圍爐餐會。

幸福家園發展協會今天舉辦的圍爐餐會,席開22桌,出席餐會的弱勢、獨居老人,協會都透過24村村長查訪對象邀來的,除了圍爐餐會,協會也準備過年物資發送給出席餐會的弱勢、獨居老人,行動不辨出席的,則委託村長代送,有部分是協會自己送。

幸福家園發展協會理事長鄉民代表江文賢表示,弱勢團體需幫忙 年節更要添溫暖,協會延續創辦精神「年終歲末關懷弱勢、圍爐送愛暖心活動年」,在春節前將愛心物資於致贈給各村中的弱勢、獨居及高危機家庭,除了提供物資外,也提供了更直接的社會支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