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弱勢 免費營養午餐南澳鄉跟進

(記者張金源/南澳報導)宜蘭南澳鄉鄉長薛秋花及代表會基於照顧鄉民及扶助弱勢的精神,編列預算補助轄內各級學校(7所國小、1所國中)午餐,期望扶助鄉民子女並減輕鄉民家庭經濟負擔,並藉此提昇學生營養午餐品質,加強學生正常身心健康發展。

本月24日、25日,南澳鄉鄉長薛秋花特於南澳國小及南澳國中視察營養午餐供應情形,在學生們用餐期間,鄉長不時關心了解他們的需求與想法,親切的與學生互動。鄉長除了親自為學生打菜,也不忘和同學一起給老師「愛的鼓勵」。

鄉長薛秋花表示,讓學生們可以「吃好、吃飽、吃健康」,亦希望家長可以放心,不必在擔心學生在校午餐狀況。

南澳鄉公所近年來不斷致力提升鄉內學童就學品質,在於學校午餐方面一切都以「營養均衡」為原則,讓小朋友們吃得安全、開心、衛生又健康。此外,鄉長薛秋花感謝鄉公所及鄉民代表們支持辦理供應學童營養午餐,這是鄉民之福。學生們對於鄉內福利也懷有感恩之情,不浪費資源,更是難能可得。

鄉長薛秋花勉勵學生在學校要用功讀書,積極往自身目標前進,本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精神,人人都要善盡公民責任,行有餘力之時就要回饋社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