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浪漫情人節 安農溪豬牧場點亮心型光雕 惜乏人捧場

(影音新聞)

(記者賴立穎/三星報導)為迎接14日西洋情人節,三星鄉公所今(13)日下午分別在安農溪落羽松秘境及安農溪驛站文創豬牧場點亮心型光雕,讓情侶們感受浪漫景緻,也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遺憾的是到場觀賞點燈儀式寥寥無幾。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三星鄉公所除了在安農溪落羽松秘境點燈營造浪漫氛圍外,更在下游安農溪驛站文創豬牧場增設心型光雕,並於今天下午6時舉行點燈儀式。這是宜蘭縣今年唯一為西洋情人節打造的園地,更是年輕人打卡的最佳景點,三星鄉公所歡迎大眾前來感受浪漫情人節。

春節期間,安農溪驛站旁的188隻豬寶寶裝置藝術,因造型可愛,廣受遊客喜愛,瞬間爆紅,成為打卡拍照熱點。為迎接西洋情人節到來,鄉公所特於安農溪驛站再增設心形光雕裝置藝術,打造情人節浪漫場景,要讓情侶感受河畔綺麗的浪漫景緻。

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安農溪驛站文創豬牧場及落羽松秘境的夜間燈光秀,在春節期間造成轟動,吸引大批遊客造訪。為延續安農溪的人氣與網路聲量,鄉公所增設心形光雕裝置藝術,不論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家人,都可藉機大聲說出心中的愛。

李志鏞還說,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讓年輕人有一個很好營造情人節氣氛與去處,因此三星鄉公所特別在安農溪驛站,營造一個非常有羅曼蒂克的情人節氣氛,希望透過情人節,可以帶給年輕人很好的去處,更加可以讓三星觀光景點打響全國知名度。

民眾可經省道台九線或國道五號抵羅東後,接上將路三段(宜196線)左轉大埔中路,即可看見溪旁的「安農溪驛站」。詳洽公所官網,或電03-9892018#206。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