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後時代創造日日好日敬好生活節 療癒登場!

(宜蘭大新聞中心/五結報導)一年一度令人引頸期盼的宜蘭敬好生活節,今(15)日至16日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56號倉庫盛大展開,本次推出主題為「日日好日,敬疫後時代的好好生活」,活動記者會邀請今年度入圍的品牌商共同參與及漫響室內樂團現場演出,在防疫政策放寬後的首個週末,為民眾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讓遊客能親身體驗屬於宜蘭的敬好生活,共同感受這片土地滋養的在地文創力。

JINHO 宜蘭敬好生活」,在宜蘭縣政府與在地文創業者的共同努力下,成立四年多以來持續卓越成長,成為宜蘭文創品牌重要指標,每年亦經由嚴格的評選程序挑選出優質的文創品牌商。活動邀請甫入選今年宜蘭敬好生活品牌業者參與市集活動,展售商品包含陶作、石藝、木工、手工皂、茶葉及在地農特產品等相關文創商品。此外,園區南榕廣場打造野餐風格的裝置藝術,成為民眾打卡拍照的好去處。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JINHO宜蘭敬好生活」,為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所推廣的文創品牌,以扶持在地文創業者為目的,積極號召在地品牌,共同推廣宜蘭之美與豐富的文化底蘊,今年的宜蘭敬好生活品牌系列活動,涵蓋市集與品牌特展,點滴融入民眾生活,為疫後時代的生活增添儀式感。

敬好生活品牌特展亦於10月15日至28日在園區56號倉庫同步開展,本次一同參與特展的品牌計有:米泉釀、NVB、三星四季青花瓷、小磚疊疊樂、青木工坊、己文堂、泥物、珍韻茶坊、未來氏、植姸家、原木文創、正福茶園等,展覽以開放式空間打造一個JINHO的家,並於展區規劃四大展區:「敬.人生」、「好.品味」、「生.趣味」、「活.無憂」,分別代表著客廳、更衣室、遊戲間與書房等不同的家庭場域,呼應展出主題「日日好日、敬疫後時代的好好生活」。近年來受疫情影響,民眾減少生活儀式感的建立,降低出遊玩樂的次數,宜蘭的好山水鮮少被民眾親身感受,因此希望藉由特展的辦理,呈現不一樣的疫後時代,為民眾展示敬好生活如何處處存在於日常生活之中,點綴生活的小確幸,陪伴著我們度過未來的日日好日。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