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永續善盡心力 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贈19輛除役公務汽機車予羅東高工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為讓資源能夠充分再利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將已逾使用年限且報廢的公務汽車2部及17部巡山機車致贈給羅東高工,做為該校汽車科學生實習課程拆解教學與技術能力檢定使用,優化學生專業實作技術能力,培育具備技術與創新的優秀人才。

此次贈車儀式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分署長蕭崇仁率秘書室同仁與羅東高工廖俊仁校長、實習處游宇聖主任、汽車科陳玉麟主任、汽車科同學一同參與。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分署長蕭崇仁表示,羅東高工是宜蘭在地最重要的工業技職教育推手,每年培育出無數的專業技術人才,這些除役公務汽車及巡山機車已行駛15年以上,逾使用年限並完成報廢程序,籍由這次致贈活動,除能讓汽修科的同學們有更多實際操作的機會,使得理論與實務得以相互驗證相互配合,增加自身的專業知識,更可以達到資源充分再利用,為地球永續善盡一份心力。

此次贈車儀式雖然簡單但意義重大,不僅達到資源有效循環再利用的效果,也讓更多有心學習技能的學生受惠,贈車活動在宜蘭分署分署長接過羅東高工校長廖俊仁回贈的感謝狀後,並與全體汽修科師長同學合照留念後圓滿結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