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某專校再爆性侵案 男學生指侵女學生判緩刑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溪南某專科學校,繼今年爆發學長於學校宿舍強行手淫中籤學弟性霸凌事件,再度發生男學生與一對同校男女朋友共處一室,竟趁一旁男友睡覺時,指侵女學生性侵事件,涉案學生被判處一年八個月徒刑,因與被害女學生達成和解,緩刑4年;對於校園接連發生性侵案,該校指出,案發都有依規定24小時內通報,也會加強對學生宣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該專科學校今年3月,才驚爆2名學長闖入專一學弟宿舍要求學弟抽籤,誰中籤就要被學長摸下體、打手槍;不料,同個月內,又發生一件女學生遭性侵案,直到法院判決後,事件才曝光。

判決書指出,今年3月19日晚間,該專科一名男學生與同校的一對男女朋友一起逛完街後,因為時間已晚,遂一同留宿在男友家中同一間房間內,女學生與男友睡在床上,涉案男學生則睡在地板。

不料,到凌晨2點,涉案學生見女學生熟睡,竟起色心,用手指指侵女學稱得逞,女學生熟睡中被驚醒,但因害怕不敢呼救,輕拉男友,但男友已經熟睡,沒有反應,女學生只好用雙腳夾住棉被,涉案學生才罷手。

天亮後,女學生將被侵事告訴男友與友人,並決定向警方報案;宜蘭地院審理中,涉案男學生坦承犯行,也與女學生達成和解,法官審酌被告年僅20歲,還有正當工作,認其為一時失慮致罹刑典,判男學生一年八個月徒刑,緩刑4年。

校方表示,案發後24小時內,已依規定通報教育部,並勒令涉案學生退學,並加強輔導受侵害的學生,學校近期也在校內做逐班宣導,教導學生保護自身安全的方法,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