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原鄉!民進黨南澳、大同兩原鄉設聯絡站

(記者陳憶欣/宜蘭市報導)民進黨南澳、大同鄉兩處連絡站,今(24)日在宜蘭縣黨部舉辦幹部就職暨授證典禮,由中央黨部原住民事務部主任黃見德主持,在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立委陳歐珀、縣議會黨團總召劉添梧、縣議員游祥德、原住民族委員會林國雄委員等人見證下,頒發連絡站總召及幹部聘書並遞交牌匾。

黃見德表示,成立原鄉聯絡站是基層組織的重大進展,也是擴大服務的開始,未來地方選舉民進黨不再缺席,會積極物色合作對象全力輔選,導正原鄉的不良選風。

立委陳歐珀致詞時表示,他曾任縣黨部第九、十屆主委,當時便亟思如何深耕原鄉,終於在本屆黃建財主委任內實現,促成連絡站的成立,他此次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秉持族群平權的精神,希望每個人都當自己的主人,被尊嚴地對待,期待提出好的政策,能夠讓原鄉民眾瞭解。

黃見德讚許大同鄉連絡站總召何傳正、南澳鄉總召雅各.多力,兩人都是地方上優秀的人才,過去在國民黨打壓的氛圍下,在原鄉要支持民進黨並不容易,兩位總召長期投入民主運動,在選舉時鼎力相助,現在更進一步深入基層經營,擔任無給職的總召,招募黨員,相信這股力量將逐漸擴大。

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黨部對原鄉聯絡站的成立將全力支持,相信小英總統堅持改革的精神,正是原鄉部落最需要的,期許大家一起努力,從原鄉到平地,推動改革,讓資源用在對的地方,翻轉原鄉,看好台灣。

今日出席的聯絡站幹部有大同鄉聯絡站總召何傳正、首席副總召古清志、婦女副總召顏美珠、青年副總召古清來,南澳鄉連絡站總召雅各.多力,榮譽總召許秀雄、首席副總召游梅惠、婦女副總召周秀貞、青年副總召林芳美、幹事長林春來等人,典禮最後由黃見德帶領全體與會者,分別以國語、泰雅語及阿美族語呼口號,顯現大家眾志成城,為台灣未來加油的志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