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弊林姿妙再度現身地檢署應訊堅稱清白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人員涉及弊案,檢方今(4)日再度提訊林姿妙,林姿妙上午近10點抵達,她表示,今天是第4次的偵訊,希望檢方盡快偵結,還她清白。

林姿妙表示,每一次檢方偵訊都到案說明,希望檢察官趕快偵結,她實實在在、清清白白,這是她的做人原則。林姿妙說,其他人會不會來,她不曉得,只接到檢方通知,過來應訊,檢方要問什麼她也不清楚。

今天上午林姿妙被傳喚開庭,就偵辦案件相關疑點進行釐清,11點30分林姿妙步出偵查庭,當媒體提問時,林姿妙只有簡單回應:謝謝大家!

林姿妙及縣府人員涉及相關弊案,包括宜蘭縣政府辦理1558地號農地(羅東機六用地旁)免徵土地增值稅案、某羅東土地都市計畫變更案、羅東鎮公所2019年晚會辦桌布置標案、疑似財產來源不明案等。

宜蘭地檢署表示,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被告林姿妙,就偵辦中案件相關疑點持續釐清,偵查內容依法不公開。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