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阿公阿嬤學會用3c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樂齡學習中心 、仁和社區發展協會 、樂齡智慧手機班今(16)日上午10點半到12點在羅東鎮中山公園主舞台辦理樂齡智慧手機製作電子賀卡成果展,樂齡長輩看到自己用心製作的電子賀卡用LINE傳給親朋好友問候,都開心的笑呵呵!

羅東鎮吳秋齡鎮長表示,活到老,學到老,本所樂見樂齡學習的多元發展,也很重視樂齡長輩學習3C電子的使用技巧,尤其能活用在休閒及日常生活中。將更有助於身心健康的發展。

羅東鎮樂齡學習中心表示,很開心看到樂齡長輩開心學習,而且學有所成,本中心致力推動樂齡學習,讓樂齡長輩的退休生活精彩萬分。

宜蘭縣羅東鎮仁和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陳圳茂表示本社區樂齡長輩對智慧手機本來很有恐懼感,但經過 吳建昌 老師細心、耐心的教導,從原本的不太會用,學習到現在會用LINE打電話,還會用智慧手機製作電子賀卡,祝褔親朋好友,社區樂齡長輩大家都很開心,還一直詢問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開課,希望能繼續學習操作智慧手機的研習課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