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陣營詼諧行動劇揭林姿妙涉貪真相.陳金德批林姿妙「三騙」、「三沒有」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競選總部於今(17)日下午,以「終結貪腐、迎回正義」為題,駁斥國民黨陣營竟然發送傳單騙選民,還狡稱司法已經簽結等不實言論,企圖混淆視聽的行為,並以輕鬆詼諧的行動劇,搭配白紙黑字的起訴書,向宜蘭鄉親一一揭露林姿妙集團涉貪真相;前代理縣長則抨擊林姿妙「三騙」、「三沒有」。

距離選戰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江聰淵競選總部先以詼諧有趣的行動劇作開場,先請到29吋「行李箱君」到現場,現身說法30公斤內容物的真相;接著是持有多部手機的人物登場,說明手機不只是打給閨密,還要打給波蜜、龍眼蜜跟call me!最後推廣「洗錢3+1等你來+1」APP,宣傳上船存摺跟印章,就能抽過水費的劇情,來諷刺林姿妙候選人以誇張的答辯,來掩飾非法行為的荒謬。

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則以林姿妙親友團的點金術為題,清楚的拆解說明該集團透過獵地→假交易→炒地皮→謀取暴利→被揭發等過程,來說明假公濟私的點金術內幕,而這樣的方式會讓這個獵地集團獲得更多土地、收刮更多利益,若讓這樣的不法集團繼續掌權,所損失的都是小地主、一般民眾的權益,並呼籲一定要下架林姿妙,終結這樣惡質的行為。

陳金德並以林姿妙印製虛偽不實的文宣來「騙縣民」、利用公務機關分段偽造文書來「騙自己」、不敢出席東嶽廟神前反賄選的宣誓,竟然派縣府官員來幫她簽署,這是「騙神明」的行為,這是「三騙」以及「沒有政績、沒有主持會議、沒有推動建設」的「三沒有」來說明林姿妙這三年多來的作為,並呼籲所有鄉親,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用民主法治的方式來「終結貪腐、迎回正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