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獲提名參選縣長.民調領先涉弊民調下降林姿妙

(影音新聞)

(記者朱紫寧/宜蘭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獲民進黨選對會正式提名參選宜蘭縣長;江聰淵今(25)日表示,他會以最誠懇、認真的態度來迎接這場選戰。江聰淵並說,目前民調他有成長,林姿妙縣長則下降很多,民調有互換情形。

江聰淵今天受訪時表示,在挑戰先任,他會以最負責的角度,最認真的態度,來承擔責任,在縣政規劃方面,會儘快請益各界的聲音,然後在整體選舉上面,來做具體的回應,希望宜蘭縣長期屬於我們大家榮譽的縣市,不能淪為大家痛心甚至被指責的一個縣市,他會最誠懇最認真的態度,來迎接這場選戰。

江聰淵還說,關於民調部分,他參考相關數據,在他個人部分是有一些成長,部過在林姿妙縣長部分,她是下降很多,這也代表這一陣子她到底有沒有對鄉親說清楚說明白,鄉親到底聽得懂她講什麼嗎?如果鄉親聽不懂她民調是會下降,這樣是直接反映在她的民調上,所以才會造成現在民調有相互對換位置的情形,當然也希望她在疑似弊案上面,能對鄉親講明白說清楚,甚至資金流向等等,這樣才能讓鄉親釋懷,也因此在這部份看到縣民對她的不信任度下降情形,也才會有這種民調的結果。

林姿妙則回應說,「不管競爭者是誰,宜蘭縣政府會穩健的向前走,為宜蘭縣民來謀福利。」雖說是不管競爭者是誰,都會穩健向前行。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