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冬山鄉長、議員、鄉代提名確定.拚5合1大滿貫!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上週開始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黨內初選的提名協調作業,今(28)日上午針對在2020大選蔡英文總統得票率最高的冬山鄉,鄉長、縣議員、鄉民代表確定提名人選;縣黨部主委陳俊宇強調,這次提名人選是最堅強的組合,與火車頭的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共同打拼,團結一定可以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

縣黨部主委陳俊宇表示,這次2022年五合一選舉,冬山鄉同樣推出最堅強地組合,鄉長林峻輔在這段期間大家都看得到他的打拼,承續過去鄉長所累積的基礎,繼續為冬山鄉打拼,所以冬山鄉唯一提名林峻輔繼續爭取連任。

陳俊宇說,關於縣議員部分,這次提名現任縣議員謝燦輝、現任鄉民代表江文賢以及縣黨部、中央黨部服務有很好黨務經驗的林佩螢爭取婦女保障名額,在宜蘭縣第八選區爭取選民認同,共同前進議會、監督縣政;鄉民代表部份,則由黃強呈、陳鏗芳、李正煌、游閔吉,新人陳慧珠、游宜恆參選,持續加強冬山鄉各選區的服務,合力為建設冬山來打拚。陳俊宇強調,這次與當火車頭的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共同為冬山鄉打拼,只要大家團結,一定可以展現宜蘭人的光榮感,將過去宜蘭人被稱讚的感覺找回來。

縣議員謝燦輝說,冬山鄉有一個很好的陣容,大家團結找回宜蘭的光榮,這次在江聰淵市長帶領下,結合議員、代表、村長選舉,冬山鄉過去光榮的傳統,不論是大選或是去年的4個不同意,都拿到最好的成績,希望這次繼續打拼,美好的前途是大家去創造的。

前縣議員游祥德說,冬山鄉5合1選舉提名已經確定,冬山鄉過去總預算沒超過一億,人事費用就佔去5、6千萬,所以推動基件很困難,但經過張秋明、謝燦輝到現任鄉長林峻輔幾屆的經營之下,冬山鄉目前總預算已達4億多,這是一個非常不簡單的發展,而這3年多期間,國民掌執政,過去中央補助地方建設經費,是縣府與公所共同配合各出一半,可是這幾年來所有中央補助款,縣府配合款完全沒有,不過冬山鄉建設同樣繼續在推動,可見民進黨執政的鄉鎮很落實、打拼,還會自己去找財源,這是這屆鄉長與代表會共同經營的成果。

游祥德指出,他首次當選縣議員時,冬山鄉4席民進黨只得1席,但經過幾年努力,後來民進黨當選3席,這個傳統在這屆卻剩2席,所益這次提名謝燦輝、江文賢,以及林佩螢爭取婦女保障名額,2+1是一個非常精英的團隊,希望能打破當選2席局面,恢復4席當選3席這個光榮歷史,讓冬山鄉過去光榮傳統保持下去,最重要是縣長,過去3年多來,他覺得光榮傳統已失,身為宜蘭人感到丟臉,希望在江聰淵領導下大家團結,恢復宜蘭縣過光榮傳統。

冬山鄉長林峻輔說,這次5合1選舉只要大團結,很有機會回復宜蘭的榮耀,這幾年來冬山有很大改變,相信冬山的改變,可以讓冬山鄉民對民進黨的認同與支持,希望所有同志一致團結來支持江聰淵縣長,希望從冬山來迎回宜蘭的榮耀。

縣長參選人江聰淵說,冬山鄉是宜蘭準的火車頭,在總統大選與4個不同意,都是得票率拿下最好的鄉鎮,也可以看出林峻輔執政後冬山鄉也拿出好成績單,延續張秋明、謝燦輝2鄉長過去累積一個很好的基礎,他有信心林峻輔繼續高票連任;另外,也希望議員席次從過去4席中民進黨獲半席次,同樣在代表會也能得到很好成績,冬山鄉、三星鄉都是民進黨擔任主席,這2各鄉已結合好了,提早整合對議員、代表選舉都是正面的幫助,可以在一個選舉團隊做一個最好分工的腳色,大家共同在代表、議員、鄉鎮長、縣長拿下最好成績,希望在民主過程中,同樣發揮最好的民主力量,讓冬山結合整個宜蘭縣在民主過程中做最好示範,今天縣黨部、選對會共同推薦之下都是最優秀的人才,繼續增加民主力量,繼續拚宜蘭最好發展,希望在過程中大家參噢,讓冬山、宜蘭縣越來越好。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