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雕盛宴..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閃耀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今(26)日下午閃耀登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包含熱氣球繫留體驗-湖畔升空俯瞰龍潭湖美景以及8顆熱氣球夜間光雕音樂會,光雕音樂會除了邀請知名歌手演唱外,還有繽紛熱氣球搭配著炫麗投射燈,照亮整個龍潭湖畔,不同於白天的璀璨色彩變化,美不勝收,礁溪龍潭湖畔體驗高空觀湖及夜間光雕盛宴,為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留下美麗的印記。

「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氣球繫留體驗的時間於今天下午下午4點至6點,下午2點30分民眾至熱氣球服務台排隊報名,並完成繳費(搭乘費用每人500元)搭乘熱氣球繫留,每人限領一張搭乘憑證,若遇天候影響無法搭乘,全額退費。

夜間光雕音樂會(18:30~20:30)邀請到明日之星、台灣那麼旺及超級紅人榜選秀歌手演出,3顆7層樓高之立球及5顆2層樓高的迷你球,搭配雷射燈光、音樂伴奏,點燃熱情!從不同的角度拍攝熱氣球冉冉升空的畫面,一張張如畫的美照,將是這次活動最好的紀念品。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礁溪鄉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與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去年(2021)「礁溪溫泉」獲「2021台灣好湯-金泉獎」全國第一名殊榮,辦理第一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更湧入4萬人流,感謝台塑Formosa樂活圈、潭酵天地、逗走創意空間、礁溪寒沐酒店、九號咖啡、九號溫泉旅店協辦此次「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民眾及遊客來到礁溪搭乘熱氣球外,還可以體驗礁溪水質絕佳的美人湯,更感謝全國民眾與礁溪來場美麗邂逅,享受白天與夜晚全方位的旅遊體驗。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