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豐有機農場歲末送暖 捐3千公斤有機米助弱勢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民豐有機農場關懷縣內經濟弱勢邊緣戶、獨居老人及社會福利機構等弱勢族群,今(10)日上午11時在宜蘭縣政府縣長室進行今(108)年第2度捐贈儀式,捐贈宜蘭縣物資銀行有機白米。

民豐有機米由農家出身的游建富先生發起並於民國87年成立產銷班,之後由第二代的游勝文接棒,不只傳承了父親友善耕作理念,還將食育概念利用 DIY體驗行銷將有機米推廣出去,且長期捐贈有機米予宜蘭縣內社福團體、機構。

此次將捐贈有機白米3,000公斤給縣政府,希望讓更多的弱勢族群能夠得到協助,也可以吃得健康,民豐有機米第一代老闆游建富先生表示,未來將會持續協助弱勢家戶,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為社會回饋盡一份責任傳遞愛與溫暖。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縣政府的主軸工作,感謝民豐有機農場長期深耕宜蘭、友善耕作關心環境,部份弱勢家戶在公法救助體系下仍難以滿足必要生活所需,縣政府會持續連結社會資源挹注,串連更多熱心與溫馨的關懷力量,讓更多社會企業響應善舉,協助弱勢家戶渡過急難時刻,讓社會更加溫暖,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立委參選人黃定和表示,今天民豐有機農場的義舉,顯示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情,捐米善事值得肯定,受益對象包括低收入戶、邊緣戶、社福團體等,有機栽培非常辛苦,不簡單,必須用心用感情去栽培,讓消費大眾吃到米的健康,他除了恭喜游董事長,對於他的善心義舉也表示肯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