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老兵發動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連署 陳歐珀率眾參選人聲援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響應紀政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運動,民主老兵前羅東鎮代會副主席吳李龍以及礁溪林世民發起的東奧台灣正名公投簽署活動,今、明兩日分別在宜蘭、羅東展開,這項活動獲得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肯定並提供支援。今天一早,陳歐珀及多位五合一參選人也特地到場聲援。

今天一早,吳李龍、林世民等民主老兵就分別在宜蘭火車站、宜蘭轉運站、羅東火車站、羅東轉運站設置攤位,供過往民眾簽署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書。民主老兵今天發起簽署活動之前,時代力量羅東縣議員參選人歐志銘個人,早在本月4日即在羅東轉運站進行簽署行動;歐志銘說,他至目前已送交200份至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他說,許多年輕人都支持聯署,但他也遭嗆聲過,不論支持或反對他給予尊重。

吳李龍、林世民兩位民主老兵及宜蘭縣五合一參選人發起的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連署活動,今、明兩天早上9點起,分別在羅東火車站、轉運站,以及宜蘭轉運站設置簽署攤位,供民眾簽署。

簽署活動開始,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選舉後援會總幹事黃適超,以及羅東、冬山五合一參選人幾乎全員到齊,除了個人簽署外,並分別向民眾解說東奧台灣正名公投的重要性,也協助民眾簽署。

今、明兩天的連署活動,原只是宜蘭民主老兵自動自發發起的活動,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得知活動訊息後,立即動員他溪北、溪南兩服務處志工協助設置簽署攤位並全天在現場解說、協助民眾簽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